close
我的柴小幸~~~~~~~~~love


今天去打靶
超級無敵刺激的啦~
等到我們      一步一步接近靶場
     興奮與恐懼接踵而來



聽到的是槍聲
開始怕起來了
連忙跟旁人借衛生紙塞耳朶




輪到我之後
五發子彈一下子就被我消耗光了
那個槍聲真的很有震撼力
當下覺得自己在演LOST檔案

哈  哈  哈    哈  哈      

跟槍合二為一的感覺SO Nice




過程真的很好玩
又有點像在玩SF0
(((想很多欸我)))
反正我覺得拿槍很酷



阿雅說他的助教     很帥       人又很好
幫他裝子彈、叫他不要緊張


我那個助教給人的感覺就是




『要裝子彈喔,自己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