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水出去

 本來要去逛夜市的 廢墟一片  已經遷移

一點生氣也沒有

 

之後我悶就到市區去逛逛

好像跟媽媽出去喔

純水看到摩托車上的單子可以換化妝品試用品

自然的拿了另外一個單子  拉著我去換試用品

那個店員就很高興,然後問我悶你悶平常會『出遊』嗎       我覺得很奇怪幹嘛問這個。

原來是出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還問我悶要不要噓噓

原來是試試啊  我真的像腦殘一樣耶

 

純水生日比我晚一天

我跟他說你可以挑一個東西我幫你付錢

真的好獨立喔 自己買隱形眼鏡 衣服 鞋子 化妝品等

我覺得他很厲害  什麼都自己來

他還買了面膜做了一個伏筆

他一派自然了對面膜說這個很好用

 

載我到家時

竟然把面膜拿出來

生日快樂  〈雖然早了幾天〉

天啊  太驚喜了吧  我萬萬沒想到  好賊喔

 

我以為他已經跟他男朋友撕破臉了耶

結果今天竟然要跟他去看棒球

他男朋友打了他耶

根本就是日劇最後的朋友翻版

就是雖然男朋友打了他  他還是願意回到他身邊

還可以哭著說我愛他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誰能回答我

我希望他好好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